汤达人

两面体(现代paro 画家x歌手 )

   黄金三靶天团走起
   私设现代社会的小太阳是个耿直但不谙世事的成年男性,娜娜子是微心理疾病反社会人格,望食用愉快(。ò ∀ ó。)
零.(微车慎)
   笔尖摩挲过凹凸不平的纸面,带着音符流动一样的节律,为纯白添上色彩。
   阿周那不喜欢美丽的事物,他只会把自己认为丑陋的描绘下来,用乱七八糟的颜色去玷污洁白。
   破坏圣洁,这使他感到快乐。
   外表随和文雅的知名画家,用手抚了抚架在鼻梁上快要滑落的黑框眼镜,深深吐了一口气。
   破坏,然后占有。
   白发男人颤抖着,削瘦修长的身体被恣意弯折成了扭曲的样子,透着怪诞的美感,在月光下透明的身体上布满青紫,是被人粗暴对待过的证明。欺压在他身上青年继续着野兽般的律动,在他体内留下情欲的火种,男人脖颈处的皮肉让对方叼在嘴里,恶狠狠地啃咬,血液渲染在身下的布料上晕一朵盛放的花,他俊秀的脸上透着迷茫,还有孩童一样的懵懂。一直紧抿的唇被青年越发粗暴的行为撬开了,自喉咙深处流出支言片语的请求:
   “轻一点…阿周那…会痛的…”
   男人清泉一样的声音流入阿周那的心底,洗刷了一抺阴霾。他松开了让鲜血染红的唇齿,漆黑的眸看向那双宝石般的眸,注意到里面微盈的水光。又变成这样了吗,阿周那略为懊恼地皱眉,在对方失控的喘息中,吻上那颤抖柔软的唇。
   “抱歉,不会再让你痛了,迦尔纳。”
   他们在夜色中难舍难分地深吻着对方,交换热度,像将生命与对方缔结一样紧紧相拥。两人分开时,血色的丝线断开了,阿周那看着将脸庞乖顺地贴在他掌心的迦尔纳,那人像皮肤一样发白的素色嘴唇被染上鲜红,像吸食了血液;但你无法把他与罪恶的事连在一起,仿佛在玷污圣洁。迦尔纳是个很单纯的人,他不会去想太多,所以也不会在意阿周那看向他时炽烈而危险的目光,他用染血的唇亲吻阿周那微热的掌心,再伸出舌头舔去留在上面的血迹,乖巧得像只猫。宝石般的双眸看向阿周那,毫无保留地奉上他的温柔。
   “不用道歉,阿周那。我的全部都属于你,你可以对我很任性……我不会介意。”
   阿周那眼底的深海涌动了,一股炽热到让人发狂的感觉火一样烧燎着他的神经。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呢?像个孩子一样无知,不明白自己己经超越了魔鬼的底线,无瑕的样子只会更让人想去撕裂,把他弄脏,沾染属于自己的污浊。阿周那垂下双眼,贴着加尔纳脸庞的手转为托高他的头颅。奏近迦尔纳的耳畔,青年留下恶魔般的低语:
   “加尔纳,记住你说的,你的全部都属于我,不是别人,是阿周那。”
   仿佛承认了自己的诺言,又像是接受了自己的命运。迦尔纳合上流光的双眸,露出献祭羔羊般的神情。
   “嗯…是阿周那的,只会让阿周那对我做这样的事…”
   在越发蛮横的冲撞中,在汗水与喘息交织的热度中,阿周那缓缓阖上双眼。
   他是罪恶的,他是无礼的。
   所以,玷污圣洁的罪名,就请让他一直背负下去吧…
   在那终将到来的黎明之前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o be continued.

  
 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